公正性声明
      公正性政策
      权利与义务
      EWC认证程序
      认证的流程
      申诉与投诉
      证书与标志
      订制企业铜牌
      认证收费标准
公正性声明
    
公正性声明

    公正,并被认为公正,是认证机构提供可使社会各方建立信任的认证的必要条件,是第三方管理体系认证的生命线,埃尔维质量认证中心(简称EWC)在质量方针中将保持公正作为主要的内容,让中心所有工作人员和审核人员都意识到公正的必要性,并在《区分认证和其它经营业务活动的政策和规则》文件中明确了保持公正的原则和方法。在此,埃尔维谨郑重声明如下:
    1、EWC现在和将来都恪守中心的“公正、严谨、与客户共享成功”的质量方针,切实维护认证工作的公正性。
    2、EWC现在和将来都不从事与管理体系认证公正性相悖的客户管理体系认证咨询活动,包括以下活动:
    a) 不为客户管理体系提供体系建立、实施和维护等咨询服务;
    b) 不对客户管理体系提供内部审核服务
    c) 不与认证咨询机构和认证委托人在资产、管理或者人员上存在利益关系;
    d) 不安排与受审核方有利害关系的人员参与对其进行的审核。
    3、EWC已建立相应的文件并按文件规定的要求对中心雇佣的员工及聘用的各委员会成员和技术专家,进行有效地管理,以防止任何人员从事违反公正性的活动;一旦发现违规事实,坚决按既定的程序处理,包括采取补救措施并承担相应的责任。中心对管理体系认证活动中可能引发的认证风险和责任,建立了风险评估制度,为了圆满解决中心在运作和(或)活动中所引发的责任,中心制定了《对认证活动所引发的责任应承担的义务的规定》。
    4、对于所有申请EWC管理体系认证的组织,EWC将一视同仁,公开与有关审核过程、认证过程和所有组织认证状态。不因其企业性质、规模、地域等因素而区别对待;不以加速或拖延等方式处理任何客户的认证申请,同时也不对其附加任何额外的其他要求。
    5、 EWC公开申投诉受理和处理的流程,公开、公正的调查、处置有效的申投诉。
    6、EWC在履行公正性和认证业务经营等方面,诚恳接受公正性管理委员会、认可机构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埃尔维质量认证中心主任
    徐清
    2015年12月16日
 
1 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标准转换的通知
2 北京埃尔维质量认证中心2021社会责任报告
3 北京埃尔维质量认证中心与您相约广州中博会
4 “诚实守信 履行责任 创新发展”倡议书
5 埃尔维质量认证中心开展“碳中和”技术服务
6 埃尔维质量应邀参加黑龙江省工信厅“碳达峰碳中和”讲座
7 助力碳达峰与碳中和 埃尔维成立碳中和技术服务项目组
8 廉洁自律 传递信任 服务发展
9 ISO 26000社会责任绩效评价_介绍
10 整合管理体系_介绍
更多内容.....
 
 埃尔维质量认证中心 版权所有 ∣ 北京埃尔维质量认证中心 (网络开发部) 设计制作
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甲4号物华大厦A1007室  电话: 010-68001010  传真: 010-68008889
京ICP备05021966号-1    Copyright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Click contact for more details